社群板務處理申請

🤗 親愛的小泡泡們,開始之前,我們想請你先確認:

🦂 請確認:您能否接受以上前提?
確認接受站規與前提 *
若您沒辦法接受以上前提,濡沫板務工作人員實在無力負荷您的申請。
🐈‍⬛ 板務類型
🐿 嘿,我們知道:走到這裡,你一定思考了許多許多。這裡分享一些提示:
  1. 可以善用編輯功能。
  2. 屬於你自己的「無人回應的投稿」與「回應」,都可以按 裡面的小小垃圾桶,自行刪除(不過,若曾有人在你的投稿底下回應後又自刪,你就無法使用此功能)
  3. 你的內容產出和貢獻,對社群很重要。刪除動作可能連帶損及其他人的產出。
  4. 若顧慮隱私,其實可以自行編輯內容後,再到個人偏好設定裡自行更改帳號。
  5. 板務只受理公開投稿的刪文申請,若要退出私訊、整理收件匣,請參考使用教學
🦉 無法註冊/登入者,請先嘗試以下幾種方法:
  1. 清除瀏覽器快取。
  2. 允許瀏覽器濡沫網站的cookie。(若您的瀏覽器有安裝阻擋追蹤和廣告的外掛,可以嘗試將本站預設為允許/不要阻擋)
  3. 若沒收到帳號驗證信,請確認自己email沒有打錯,並檢查自己電子郵件信箱的「垃圾信件匣」。
  4. 若您遇到瀏覽問題,始終無法解決,想尋求工程師協助;請使用與您遇到瀏覽問題時相同瀏覽裝置網路環境瀏覽器,填答此表單。
🦨 關於改善社群互動,我們有以下建議:
  1. 歡迎善用私訊,與其他泡泡進行友善溝通。
  2. 全站嚴禁非自願隱私洩漏,例如截圖公審,為本社群所禁止
  3. 不過,只要隱去可辨識的敏感個資,「經驗」本身依然是可以交流與討論的。
  4. 如果真的需要尋求板務工作人員協助,社群有一鍵檢舉功能:「舉鰭」🎏──可檢舉:① 缺乏女同志等性少數主體性/ 驅逐貶抑言論/ 手動置頂、重複投稿、廣告垃圾內容等/④ 隱私洩漏或冒用濫用身分。
  5. 再次強調,惡意濫用舉鰭(檢舉)機制,造成板務負擔者,系統將予以紀錄;亦可能影響您的使用權限。
🗿 若有以上無法涵蓋的狀況,請在申請表單內詳細說明,板務工作人員將視個案情形決定是否受理。
🍰 您要申請哪一項板務處理?
板務申請類型 *
🦮 請詳實填寫以下表單
若有更改過帳號,請確認您目前的帳號是最新且正在使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