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體質感

剛拆開包裝後最吸引我的部分,是照片拍不出來的觸覺,收到之前就有聽說玩具本身的材質是,但讓我驚喜的是整個包裝盒子外層的質感也特別好,觸手生溫,有點絲絨柔滑的感覺,不像一般紙盒刮起來的粗糙,手感發澀。

把拾器玩具本體拿出來後,又再一次驚歎它的好摸,茸茸滑滑,身體還沒有舒服,心靈已經有感於這枚療癒小物的溫柔觸覺。

包裝跟本體給人的印象很有一貫性,我覺得拾器最讓我有記憶點的特色就是觸感很好、很柔。

包裝風格

後來玩具被我拿出去玩,來訪的客人發現我的空盒子,撿起來摸,也大力稱讚紙盒的手感,不斷摩挲(?)。
包裝的圖案是用粉紅色線條勾勒出各種手勢,讓人有種莫名的內行感(?)溫馨又色情。
整體而言是優雅低調的風格,就包裝而言,送禮也不會遜色。

玩具本船

我收到的這顆拾器顏色是櫻花粉,顏色很柔和,不會有光滑的塑膠感。我都把它放在書桌上,閒置時候就是個介於抽象藝術跟可愛之間的擺件,沒玩的時候甚至會忘記它原本的功能,就真的粉嫩粉嫩,擺著也可愛,客人來家裡把玩了一陣才驚覺它是情趣玩具。

上手動作

剛收到時還是有一點點包裝的氣味,清洗使用過後就完全沒味道。
用指腹搓搓,幾乎不會有摩擦的聲音,就可以知道它有多柔多好摸,滑過大腿、妹妹的時候也不會冷,拾器小船可以順暢航行在肥肉之間。

有些玩具很愛我的肥肉,摩擦力太大會卡在半路,雖然走走停停也讓人期待跟渴望,能順順遊走身體部位,一路輕鬆滑到目標的愉悅,我個人蠻喜歡的拿它當開場撩撥自己,衝刺任務再交棒給別人。

震動模式

其實盒子內有附使用介紹,但我通常會自己先上手看看,切換震動模式的按鍵很直覺,就是開關的同心圓鈕,是普普通通的基本幾款震動感,稍微有趣一點的是拿拾器的手勢,有別於拿其他蛋型、圓球狀、棒狀的方便,我要把拾器轉來轉去,換幾個角度夾,才知道自己怎麼抓取會比較好施力。優點就是嘗試的過程中,都可以感受不同角度跟凹凸的刺激,也可以直接用身體去夾,然後一邊用手掌「揉」那顆拾器,讓它滾來滾去亂撞就對了,雖然這可能不能拿來自己高潮,但也足夠好玩。

刺激程度

用拾器自慰的話,手伸直到下面,再往內、往上用力壓,我覺得有點吃力,只能刺激刺激,但是不會到頂峰,這時就會恨自己手臂太短,想變成魯夫,把手彎成圓弧型;用拾器按別人或許效果更好,攻擊枕頭試試,感覺順手多了,有個角度還超級適合一邊下壓,一邊壞心眼的切換模式,只是我還沒機會對真人嘗試,有待開發啦。

內容聲明

為維持撰文自主性,從創立初始,全站心得評測均不另收取稿費

濡沫

我們是一個獨特的網站,對內容有所堅持,因此營運相當不易。
無論您閱覽本篇文章、或者針對品牌進行消費,濡沫目前均不會因此獲得收益。

若您是讀者,欣賞這篇文章,可以小額贊助支持本站;
若您是品牌經營者,或者友善組織團體,可以考慮與我們展開新的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