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是一個感想文,覺得可以任性點,定了個帶戲劇性的題目嘿嘿。

馬天娜

19年11月開始我每個月來回香港一趟,目的是要照顧中風的親人。親人右邊癱瘓、失語,一開始精神昏昏沈沈,無法進食,經過三個月的密集治療與訓練後,起碼可以自行進食柔軟的食材,可以講「唔該」(謝謝)、「拜拜」(再見)。原本幾乎不動的右邊身體開始有點起色,漸漸有一丁點的知覺。

治療師說因為神經在恢復,當中過程病患會對於觸覺極度敏感,建議我們給一些可控強度的刺激。

「她需要一支按摩棒。」

 

照顧者親友給我發這樣的一句訊息。回到台灣的我,看到訊息一開始也呆了幾秒。
我腦海飄過無數的按摩棒,粗的幼的,小如小香腸的,大如蓮藕的震動器設計。

到底哪款按摩棒可以用來復健啊?!

我靜下來,想一下這位「專屬客人」的需要:震動強度需要完全可控,所以檔次式的強度控制不適合;因為需要手持,方便放在手心刺激指尖神經,所以一定需要小支的。重點是,因為照顧者們都有機會接觸到這支震動器,而且會在醫院使用,所以形狀與外型也要加入考量。

最後我花了5分鐘,下了訂單,送貨地址是醫院的某張病床。

情趣用品店的一名小小店長,到了現在,終於有機會運用自己工作經驗,幫忙我親愛的家人。

👉🏻 你猜到我訂了什麼?

馬天娜
我們想說:情趣用品不只限於一種想像。

empower重要的是培養「自己的意識」,面對不同的情境、人與需求,可以自行分辨、取捨,甚至轉化成壯大自我的力量,進而有機會協助身邊親愛的人──絕非盲目聽從任何品牌或口號的召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