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面上的BDSM N合一產品套裝普遍都採用較輕的尼龍材質,搭配金屬質感的幼鏈扣。如果你講究觸感與重量,還有金屬碰撞的鏘鏘音效,你可以考慮UPKO。2019年在台灣上市的UPKO走的是「格雷風」,為不同風格與材質喜好的BDSMer推出專屬系列。除了有禮盒套裝,還有十分精美而質感抓實的單品。

✌🏻 第一篇的「玩物系列」就用玫瑰口球打頭陣。

馬天娜

設計

它的專利設計應該是來自「咬著花朵的女生」,可能跟「含苞待放」、一種「女生如花」的(刻板)印象相呼應?然後玫瑰一直給人有一種情色、熱情的印象。花瓣的柔軟,皮帶的束縛,成為一個有意思的相互襯托。

經典的紅黑配色,紅色的部分採用餐具級的道康寧矽膠,微彈性質感,口球直徑4cm,不會讓入門者覺得太撐太勉強。配合義大利進口,跟其他時裝大牌同規格的黑色真皮皮帶,牛皮質地厚而堅韌的同時不失舒適度,加上訂製生產的金色金屬配件,為整個口球增添華麗質感。

本身包裝非常紮實,長方形的盒子方便包起來送禮,裡面配有絲絨收納袋,適合為對方準備一份驚喜,或者為自己的Sub增添新玩意。🎁

使用心得

花朵部件需要靠孔洞固定位置,把花瓣部分拿下來之後,口球的孔洞容許一根手指進出,增加穿戴者的恥度,但不妨礙呼吸,在激情中可能會有涎液的視覺效果,適合一個舒適的恥度Play情節。

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因為要確定🌹可以牢固固定在口球當造型,所以要從對方口中拔出來,同時不會造成尷尬的話,記住不可以猛力拔,不然很容易看起來像跟對方的口拔河 ‘_’(我先行犧牲我的雙下巴✌🏻)

另外因為產品本身是矽膠連著真皮皮帶,如果想皮帶耐用一點,用水跟肥皂清洗的時候就要特別留意喔!洗了以後用毛巾擦乾,然後他們附送的絨面收藏袋收起來~

建議給
  • 喜歡格雷系列的朋友
  • 想要多一點限制感的SM體驗者
不建議給
  • 素食主義人士(產品有動物製件)
  • 顳顎關節有狀況的朋友

內容聲明

為維持撰文自主性,從創立初始,全站心得評測均不另收取稿費

濡沫

我們是一個獨特的網站,對內容有所堅持,因此營運相當不易。
無論您閱覽本篇文章、或者針對品牌進行消費,濡沫目前均不會因此獲得收益。

若您是讀者,欣賞這篇文章,可以小額贊助支持本站;
若您是品牌經營者,或者友善組織團體,可以考慮與我們展開新的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