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包裹的時候其實有點小驚喜:
不是小型手持震動器嗎?怎麼盒子那麼大XD
馬天娜

包裝

打開包裝後才發現異物推出新產品的用心,在包裝上使用紮實的上下盒蓋設計,有一種小時候打開偶像的CD禮盒裝的感覺(有暴露年齡嗎 XD)

內容

裡面有產品本體、充電線、一張說明書、還有一條手巾。

本體部分一隻手裹住可以拿穩,而且不論是左撇子或右撇子,都容易按到開關按鈕。

外型

拾器的外型我覺得像一艘有穩向板的飛船,說起穩向板是有原因的,因為我看過用雙指夾住的手持震動器款式中,大多都像穿梭機:只有上翼跟中間馬達,沒有底盤。

然後拆開拾器的設計部分來講,它有:

A)前段圓盤端
B)手指夾住的上翼端
C)後段「引擎」端
還有  D)底部「穩向板」端。

同類產品震感的位置比較多在前端的部分,可是拾器震感比較強的反而在後、底部。

震動頻率五段振動,是適合前戲、充滿挑逗感的強度。

心得

「利用拾器的凸起和凹處,讓振動貼合你身體的曲線」

突破一般小支外用震動器的不明文、直覺式的產品描述,暗示產品只是用開刺激經典敏感帶,比如乳頭、龜頭與陰蒂。

異物這次選用文字強調冒險、探索,啟發使用者多嘗試身體輪廓與玩具線條之間的化(生)學(理)反應。

也因為有多作嘗試的鼓勵,我也鼓勵大家試試把震動器放在背部、大陰唇的部分,善用震動點的不同角度,在0度與90度之間、不同端的震動傳遞度多作感受、測試、調節。

掌控的部分:除了用兩指像筷子夾住拾器,也可把手指合起裹住拾器,像拿肥皂一樣,運用手腕甚至手臂的力量,擴大刺激範圍喔~

附贈MIT手巾,的確可以做到擦拭玩具不留屑的功能。不過收納的部分…我比較直覺啦~把拾器包成便當很搞笑XD (圖的部分我就不獻醜了)

開機大概10分鐘之後,靠近馬達的部分會開始有溫度,其後會有感覺熱度。異物需要多研究這一點。

內容聲明

為維持撰文自主性,從創立初始,全站心得評測均不另收取稿費

濡沫

我們是一個獨特的網站,對內容有所堅持,因此營運相當不易。
無論您閱覽本篇文章、或者針對品牌進行消費,濡沫目前均不會因此獲得收益。

若您是讀者,欣賞這篇文章,可以小額贊助支持本站;
若您是品牌經營者,或者友善組織團體,可以考慮與我們展開新的合作